上統鋼琴樂器

上統樂器行-河合鋼琴南部總經銷

負責人:謝文彬

高雄經營全新鋼琴電鋼琴鋼琴自動演奏裝置二手鋼琴整修調音出租烤漆中古琴收購整音等專業服務上統樂器行,並不只是傳統賣鋼琴、賣樂器的店家而已,在老闆的智慧經營、加上獨到的專業服務,讓上統樂器行成為年年得獎,在不景氣的時代,不斷創造出藍海的奇蹟。

高雄上統樂器行謝文彬老闆首先從調音師開始,之後踏入樂器行行業,已經有四十幾年的經歷,謝老闆特別提到:會得到那麼多消費者的肯定,主要就是堅持「技術、專業、信用」三個理念,讓他不斷累積客戶的口碑,建立起愛用者的人脈,才能有如此傲人的成績出現。不但全新鋼琴有好成績,在中古鋼琴全新鋼琴數位化電鋼琴的服務也有好口碑。  

上統樂器行謝老闆的優秀口碑,不只侷限在高雄而已。就連遠在馬來西亞的客戶都指名要與謝老闆合作,他們就是看上「上統樂器行」的資源充足,和謝老闆純熟的專業技術;一次就向謝老闆進了三十台以上的鋼琴,一張訂單就是一個貨櫃,從此建立業務的長期合作關係,更證明上統樂器行的信譽卓著,早已得到海內外業界的深切肯定。

雖然南台灣購買力不強,依然年年得獎,藝驚北台灣

就以最近剛由河合鋼琴台灣總代理舉辦的一百年度表揚而言,高雄上統樂器行囊括「豎型鋼琴銷售獎」第三名,以及「電子樂器銷售特優」第二名。

這並不是上統樂器行得到的第一個獎項,也不是運氣好得來的,上統樂器行幾乎是年年得獎,輝煌的成果早就引起全國同業的注目,並且經常受邀在經銷商繁榮促進大會上,和所有的經銷商一起分享他的獨特見解。從買賣到搬運,樂器的問題,找「上統樂器行」就對了

  由於時代變化快速,現代人難免會產生搬家、甚至移民海外的需要。這時候最困擾的就是鋼琴的搬遷;因為鋼琴彈久了會和彈奏者產生情感連結。知道「上統樂器行」可以外銷給馬來西亞的同業,就知道移民海外時;鋼琴的搬運也可以找上統樂器行提供搬遷的服務,因為搬遷的品質良好,才能讓樂器毫髮無傷的隨著主人一起移居海外。

新的「自動彈奏裝置」服務,媲美鋼琴師的專業演奏

  除了全新鋼琴、中古鋼琴和數位電鋼琴的服務外,高雄上統樂器行特 別提供「自動彈奏裝置」的服務。讓鋼琴在無人彈奏的情況下,也能像真人彈奏般播放出動人的琴音。這種裝置通常用在音樂餐廳、或建商建案的大樓中庭;除了可 以維持專業演奏品質之外,曲目從古典、爵士到電影主題曲應有盡有。不但演奏費用大為降低,更不受時間的限制,任何時候都能享受美妙的琴音。

例如義大醫院、屏東縣議會都有這種裝置,當然也都是由上統樂器行提供的服務。可見得謝老闆不只侷限在全新鋼琴、中古鋼琴和數位化電鋼琴的銷售,更具備了跟得上時代,走在潮流前端的前瞻性眼光和專業技術。

  就是這種貼心和專業的服務,才讓上統樂器行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業績依然可以不斷成長,下次,如果需要全新鋼琴、中古鋼琴和數位化電鋼琴的服務,一定要來高雄上統樂器行看看,保證不虛此行。


營業項目

KAWAI  原裝平台鋼琴/KAWAI  全新直立鋼琴/KAWAI  數位鋼琴

KAWAI  中古直立式鋼琴系列/YAMAHA 中古直立式鋼琴系列/高雄中古鋼琴系列